close

  本報長沙訊1月24日下午,長沙縣春華鎮洞田村突發大火,火勢沿著樹幹往上爬,騰起二三十米高,甚至離一戶居民房僅20米遠。
  住在洞田村清江組15歲的龍帥剛剛放寒假回家。她告訴記者,當天下午4點,她看到屋後的大山裡開始冒出濃煙,出現了明火,並開始向房屋蔓延。“好嚇人,火順著樹,騰地一下往上竄,火勢至少有二三十米高。”
  當晚8點,火勢依然強勁,“離我家只有20多米了。”龍帥說。她叫上村民,拿著砍刀,砍掉房屋周邊的樹木,拿起樹枝開始撲火。
  晚上8點半,火勢漸小,但依然在向房屋靠近,“偏偏井里卻打不出水來。”龍帥說。
  截至記者發稿時,火勢依然在蔓延,當地政府和消防部門已介入,火災原因仍在調查中。記者趙穎慧
  (原標題:長沙縣民房告急,井里卻打不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