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陽市達滸鎮的油菜花眼下開得正好。朱志雲 攝本報訊(記者 周斌 唐群雄)金黃的油菜花、淡紅的桃花、雪白的櫻花……昨日,由瀏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瀏陽市“春·賞花季”活動在達滸鎮象形景區啟動,這也標志著2014年瀏陽竹北房屋春季旅游正式拉開帷幕。
  昨日啟動的瀏陽市“春·賞花季”,情趣用品包括啟動儀式、大圍山年度攝影大賽、大圍山杜鵑花節等三大主題活動,並以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為龍頭,共推出8條賞花線路,其中包括4條油菜花線路、2條櫻花線路、1條桃花梨花李花線路、1條杜鵑花線路。整個活動中,瀏陽通過整合全市春季賞花旅游資源,不僅收集推出了覆蓋全市範圍的賞花景區(點),還策划了騎行、攝影、攀岩、農家樂等系列游樂活動,讓游客在欣賞瀏陽的油菜花、桃花、梨花、櫻花、杜鵑花之餘,還可開展自駕、燒烤、釣魚等休閑活動,整個活動將持續到5月下旬。  (原標題:八條賞花線路邀你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