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郭媛丹) 目前,一場關於海軍部隊新疆籍官兵的主題宣傳活動正在進行。
  這次活動被命名為“天山兒女海疆情”主題採訪活動,由海軍政治部宣傳部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聯合組織。
  根據官方消息顯示,該活動從7月上旬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上旬。報道內容多集中在疆籍海軍官兵在部隊的日常工作、學習、訓練和生活情況。
  目前,海軍部隊新疆籍官兵來自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回族等多個民族,分佈在海軍三個艦隊、五大兵種的多個戰位,從信號兵、槍炮兵、帆纜兵、操舵兵,到電航兵、機械兵、雷達兵等都有他們的身影。
  新疆籍官兵在部隊得到了軍地各方高度關註,他們的身影出現在大連艦艇學院的教室里,我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艦的艙室內;北海艦隊某潛艇基地、亞丁灣護航編隊的行列中。
  東海艦隊某支援艦支隊首批新疆籍少數民族女水兵中的一員——來自烏魯木齊的蘇麗亞·買提明說,“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海軍戰士,很多人都說我們新疆籍女水兵是所有新疆人的驕傲!大家都讓我好好努力,堅守崗位,為國效力。”
  官方的這次高調宣傳旨在通過反映新疆籍官兵在部隊成長成才,矢志海疆建設海軍的壯志豪情;新疆籍官兵親屬深明大義,支持子女投身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時代風尚,凝聚起為維護新疆社會穩定、促進民族團結,實現中國夢而奮鬥的正能量。  (原標題:海軍主題宣傳新疆籍官兵 展示疆籍海軍官兵在部隊的訓練和生活等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