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崔虹 通訊員 武玥)最近幾天,霧仿佛又跟省會結下了不解之緣。而且,根據市氣象臺監測顯示,今天早晨,省會東部平原仍將有霧,為此,市氣象臺發佈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提醒外出的市民註意安全。
  昨天早晨,省會繼續處於一片白茫茫中,東部縣(市)能見度小於100米,直到9時許,霧才慢慢散去。從9月12日至19日,省會連續8天都是優良天氣,其中,9月12日和17日為一級優,其餘時間均為良。昨天,空氣質量有所下降,基本為輕度污染。
  根據市氣象臺預報,今天,省會是晴間多雲的天氣,最高的氣溫預計26℃。不過,早晨仍將有霧。對此,昨天16時,市氣象臺發佈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早晨,省會東部平原有霧,部分路段能見度小於500米,專家提醒駕駛員小心駕駛,市民外出需註意交通安全。同時,由於早晚氣溫較低,大家應適時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原標題:今天可能還會有霧駕車外出註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