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仁川9月28日消息(記者莊勝春)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亞運賽場激戰正酣,田徑大戰昨天已經全面打響。
  今天的亞運賽場其實將有中國男籃和伊朗的生死戰,也將有林丹、李宗偉的羽毛球半決賽的巔峰對決,可以說是精彩紛呈。田徑是大型運動會項目最多、金牌也最多的項目,在亞洲這塊大肥肉可能整體水平相對比較低,也不是很受觀眾的待見。不過這屆亞運的田徑賽場還是有一些亮點,我們先來看已經揭出的金牌。在昨天田徑的五項決賽中,中國隊收穫了計劃內和計劃外各一塊金牌,奧運會和世錦賽冠軍鞏立姣在鉛球女將中果然是鶴立雞群輕鬆勝出;而在女子三千米的障礙賽中,中國選手李珍珠在最後半圈奮起一追,拼得了一枚銀牌;接著原本獲得金牌的80選手傑·露絲因為犯規被取消了成績,李珍珠銀變金,完美的詮釋了什麼叫做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
  在中長跑的賽場,也是毫不意外的颳起了西亞風,確切的說是非洲風,沉寂了二十年之久的男子5000米的亞運會記錄,被摩納哥出生的卡塔爾歸化選手阿爾·穆罕默德加速了12秒多;而代表巴林出戰的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來自埃塞俄比亞和肯尼亞的歸化選手。本屆田徑最大的一個看點就是男子百米飛人大戰,因為劉翔不能出戰110米欄,新飛人們有機會嶄露頭角。在昨天開賽的比較中,多位雄心勃勃要衝擊十秒大關的亞洲明星紛紛晉級半決賽,備受關註的中國雙子星張培萌和蘇炳添將和卡塔爾選手奧加諾德、日本選手山縣亮太、亞洲記錄保持者弗朗西斯等於今天上演龍虎鬥,北京6點15會進行半決賽,8點半會進行決賽,我們也將一起來關註。  (原標題:男子百米飛人大戰今天進行決賽 中國雙子星備受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