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02 21:12:10 [提要]國慶長假里,省內各大景區自然是人流涌動,城市社區和山野村莊裡也同樣熱鬧,各種別具特色的比賽給這個假期增添了不少趣味。
  齊魯網10月2日訊 國慶長假里,省內各大景區自然是人流涌動,城市社區和山野村莊裡也同樣熱鬧,各種別具特色的比賽給這個假期增添了不少趣味。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在威海南海新區,一場社區里的趣味運動會在南海公園舉行,參加比賽的有80多歲的老人,也有10歲的孩子。74歲的武翠芝老人,別看歲數大,但速度和平衡力卻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
  威海南海新區居民武翠芝:“我很好鍛煉,我跳舞做操我就乾這個,打球、踢毽子,踢毽子我能踢一百個。”
  煙臺市把全市職工籃球比賽安排在了國慶假期里, 為市民的節日增添了不少運動氣息。
  參賽隊員劉明:“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在淄博高青的千畝稻田裡,金秋螃蟹垂釣大賽熱鬧開場,從各地過來參加比賽的家庭就有300多個。
  萊蕪雪野小三峽景區今天舉行的卻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手工蒸饅頭大賽。
  游客邢念高:“和我小時候吃的饅頭一個味道,特別香!”(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