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縣站10月13日訊(分站記者 羅建)“每天吵死人了,好煩躁的!”湘潭縣梅林橋鎮的楚女士最近很心煩,原因是鄰居歐師傅家改造房屋施工,每天機器轟隆響,擾得一家人在屋裡待不住。她和歐師傅說過好幾次了,可沒得到半點改善,雙方爭執中,楚女士一怒之下用竹簽扎傷了歐師傅。10月11日,兩家人坐在了一起,大家似乎心裡都有氣,忿忿不平地說起了各自的委屈。
  “鄰居家建房有點聲響,我們都能理解,只是那個聲音太刺耳。”楚女士說,大概半個月前,歐先生家開始施工,不僅機器運轉音量大,而且每天從早響到晚上,午休也不停歇。楚女士一直把孫子帶在身邊,巨大的聲響擾得孩子成天哭鬧。
  楚女士想施工噪音在所難免,等工期過了也就相安無事了,可她沒料到,噪音一直持續不斷,她找到歐先生商量,希望對方至少在午休時間停工,讓一家人能睡個安穩覺。然而,她的建議沒有起到半點作用,鄰居家的施工依舊我行我素。
  多次交涉,都被當成耳邊風,10日晚楚女士氣不過,抓著一根竹簽上門要說法,爭執之下戳傷了歐師傅。
  被鄰居戳傷,歐師傅也說自己委屈。
  他承認最近施工趕工期,沒有顧及鄰居感受,“這幫工人還要趕去下一家做事,工期緊。”關於噪音,他已經儘量控制了,還用些土辦法降低噪音。
  歐師傅認為,千錯萬錯也不至於遭到“武力”攻擊。歐師傅的手背被扎出了一個洞,手指縫都被血染紅。
  民警瞭解事情原委,認為矛盾由雙方不冷靜造成。“鄰裡間有商有量,和和氣氣就不得出事。”楚女士也自覺傷人理虧,主動賠禮道歉。
  歐師傅在民警的勸說下,也表示不再追究,並將和工程隊商量,盡可能減少對鄰居的生活影響。  (原標題:隔壁施工吵得慌農婦討說法卻怒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