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職場人士也將迎來一筆豐厚的年終獎收入,這既是對過去一年辛勤的回報,也是完善財務計劃的好機會。
  理財師提示,年終獎到手時,第一步,要考慮“必須交的”,包括房貸、贍養老人、子女學費等;第二步是“必須花的”,包括衣食住行等必需品的支 出;第三步是“必須攢的”,包括保險、養老金等儲備。除去以上部分,剩餘的最好將其用作投資。對於追求更高效益的人群來說,用年終獎生錢也不失為處置年終 獎的最佳方式。
  投連險和兩全險各有所長,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
  年初,餘額寶等寶寶類互聯網理財產品與銀行爭鋒取得佳績,隨後,票據理財、眾籌理財等新鮮理財方式接過了火熱的勢頭。理財市場各產品的起起落落 再加上存款、股票、債券、基金、現貨、期貨等眾多令人眼花繚亂的理財方式,往往令非專業人士感到無從下手。然而若投身股市,大部分上班族也沒有時間和精力 投入到各種企業年報和投資規律的研究中。對此,泰康在線專家提示,投資者們可以選擇一些固定收益類的理財產品。只要充分利用好閑置資金,輕鬆賺“外快“其 實並不難。
  回顧上一年,股市、現貨的漲落起伏讓投資者苦不堪言。一些理財老手開始避開股票、基金,轉向選擇更為穩健的投連險理財產品。此時投連險就彰顯了 它獨特的優勢。相較於其他理財產品,投連險是對其他所有理財產品的優勢進行了組合:既有股票高額的收益,又有債券那樣穩健的保障。而泰康推出的e理財B, 就是一款偏股型的投連險。它選擇投資的企業都是具有潛力的公司,挖掘的是長期的增值機會。
  在業績方面,自2003年1月成立以來,12年時間取得15倍的收益。在2014年8月——11月期間,該產品收益是深證成分指數收益的5倍,遠遠跑贏市場。這不僅證明泰康超強的投資能力,也彰顯了其投資業績的穩定。
  該產品一年有五次機會免費進行雙賬戶轉換,股市行情好的時候,可以轉到進取型賬戶增加收益,遇到風險時可以轉入貨幣型賬戶避險,滿足適當條件還可轉換成年金。從而幫助投資者在享受高收益的同時,也最大程度規避了股市風險。
  此外,一些兩全萬能險的理財產品也頗受投資者們青睞。此類產品最顯著的特征在於其穩定性、規劃性和保障性。泰康旺財1號就是這樣一種零成本、高 收益、適合大眾的萬能險。雖然不同與“餘額寶”有著隨時可以支取的流動性,但是1年的持有期限卻可以提供5.15%左右的收益率,這在貨幣基金整體收益下 滑的背景下,可謂是收益率最給力的低風險產品。此外,1000元起售的“低門檻”,也是其大受歡迎的另一原因。旺財1號是在確保本金安全和高流動性的前提 下,追求投資賬戶資產的逐步增值,十分適合追求低風險、高收益的投資者。
  限時折扣不容錯過,輕鬆e點即可獲保
  據泰康在線負責人透露,1月1日起泰康在線官網將推出針對旺財1號和e理財B的新年特惠活動。
  旺財1號目前在官網上的促銷活動是1月1日至6日期間預約,併在1月7日至9日期間購買,過了猶豫期後,還返等價值保費1%的京東卡。相當於先 賺1%,這樣預期年化收益將達到6.15%。而針對e理財B,在1月1日到10日,一次性保費10萬(含)到30萬者,初始費用打5折,即保費的 0.75%;一次保費30萬(含)以上,初始費用為保費的0.16%;而且購買泰康任意產品,都能獲得100萬元的航意險,投資者可以使用借記卡、網銀、 支付寶多種支付方式在網上投保,只需要簡單的幾步,就能輕鬆購買,很大程度上簡化了線下購買的繁雜手續。
  其實,無論是對於個人,還是對於家庭來說,最大的財富是健康和平安。保險在家庭財務規劃中的地位相當於許多“0”前面的那個“1”。專家建議, 利用年終獎去購買保險,也算是一種強制儲蓄,收益長期穩定,綜合考慮安全、變現、收益三方面,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此,在拿到年終獎之後,應該根據自己的 收入結構、消費水平、投資組合風險狀況等要求,為自己和家庭配備適當的保險產品。
  (原標題:網上投保舉手之勞 限時折扣手到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