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法國警方消息稱,在巴黎東北部地區,警方在汽車追逐中與兩人發生槍支交火。這2人可能是此前對《查理周刊》發動襲擊的嫌犯。
  報道稱,槍手劫持了5名人質。據悉,人質為一家公共工程公司的職員。法國出動5架直升機解救人質,當地發出“襲擊警報”,三所小學學生被要求獃在教室內不動。
  7日,該國政治諷刺雜誌《查理周刊》巴黎總部遭武裝人員恐怖襲擊,12人在這起事件中喪生。
  襲擊發生後,法國警方對嫌犯展開追緝,確認了三名襲擊者身份。三人分別是32歲的謝里夫•庫阿齊和34歲的賽義德•庫阿齊兩兄弟,以及年僅18歲的穆拉德•哈米德。哈米德於當地時間7日深夜投案自首。
  據消息人士稱,當地時間8日上午,在法國北部埃納河(Aisne)地區,一家加油站的老闆看到了雜誌社襲擊案在逃的兩名嫌犯,這兩人持有武器。法國內政部長8日稱,法國警方在徹夜搜捕嫌犯的行動中,拘留了7人。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