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公司的員工餐廳"50元吃到飽" 明天要跟同事去吃好料 所以今天二個人就可憐一點去某家公司員工餐廳吃飯 至於是那家呢??這個就不方便說明了本來想說偷偷拍一下員工用餐環境但想想還是算了以免被有心人士看見了一狀告到某公司 我的工作沒了食記也沒了那就不好玩了這家公司的餐點很便宜員工配 房地產帶識別證刷卡只要"十五元"沒看錯喔是"十五元"很便宜吧那外來的人呢不好意思啦是五十元了三菜一肉一魚&飯.湯.飲料也夠你吃到撐啦重點是配菜隨你挾只要吃的完愛挾多少就挾多少白飯隨你吃到吐吃 面膜到死只要塞的進去隨你吃雖然每天菜色都不同 但我連續吃了一個半月的這家公司的員工午餐我也會怕啊今天的午餐($50)我們是二個女生吃喔等於一個人只要花二十五大洋就好了 是不是覺得很羨慕啊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咧一塊去骨的雞肉+一塊? 小型辦公室魚+炒青菜+筍干車輪+蒸蛋不要以為看起來份量很少喔我們二個女孩子吃是剛剛好 同事不喝粉圓湯我則不喝油油的清湯 這麼一頓吃下來也剛好飽足想知道在那裡嗎??就是不告訴你至於知道的人保密吧 ============================================================我是窮 關鍵字排名小孩窮小孩就是我沒想到我有變成月光族的一天今天早上吃完早餐結算還剩多少大洋可以撐到月底加加減減之下只剩下313元天要我亡車子沒油了中藥吃完了這些是必須花費的項目 實在是不敢去想扣掉後我還有錢嗎同事可憐我只剩一滴滴的錢要撐到月底心一橫牙一咬直接說"走咱們去吃xxx"聽了真 酒店工作是讓我說不出話那小女子超痛恨吃"xxx"要她吃簡直要她的命但不是說不好吃啦是那小孩子是"歪嘴雞"難伺候不然餐點真的很便宜一個人只要五十大洋就可以吃很撐吃很飽吃到吐二人平分只要25元而已今天挾了四塊炸魚、一大匙的宮保雞、五更腸旺、鮮蝦白菜 、季節蔬菜、二碗白飯甜點是紅豆+綠豆湯、湯品是 花蓮民宿紫菜蛋花湯 沒錢的時侯來這裡吃是最划算的了只要你吃的完不會浪費食物愛挾多少都不會有人說話的只剩二天就月底了我要撐住啊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四月份負債生活的最後一天五月份開始在重新計算但是呢??5/1我又要去漢神敗家啦哈哈永遠學不乖的女人今天日X光的餐 澎湖民宿廳菜色還不錯有炸雞胸肉.炒三鮮豬肉.麻辣鴨血.蕃茄炒蛋.季節蔬菜甜點是粉圓湯.湯品是豬血湯照例二人吃只要合計五十大洋就可以吃翻天雞胸肉我不怎麼吃都給同事了炒三鮮我吃只菜與豬肉海產我不動麻辣鴨血同事嗑了一半以上才說都是她在吃蕃茄炒蛋我只吃蕃茄很少碰蛋至於今天的季節蔬菜同事很少動它因為跟禮拜二吃的菜色是一樣所以不想吃粉圓湯還 澎湖民宿可以但糖水比較多料很少反而是豬血湯一堆豬血湯卻少到不行這麼一頓吃下來我想可以飽到晚上十點吧前提是我嘴不賤的話啦 =========================================================同事這陣子身體不舒服所以今天她沒有要吃只打算喝牛奶加麵包剛好二姐休假回高雄而我的小銀她要騎本來想去"橘子廚房"但沒車只好作罷沒車不方便去外頭吃飯了只好步行去日X光但吃煩了自助餐 澎湖民宿又不想吃泡麵繞了餐廳一圈看了一下菜單決定啦今天就吃"肉燥乾麵+檸檬愛玉" 記得以前肉燥乾麵就只有麵跟一大團的肉燥也要收五十元真的有點搶錢會在選擇吃肉燥乾麵則是看了別人點了看起來還不錯那在給一次機會好了肉燥乾麵份量十足裡頭除了有白菜還有燒臘肉肉燥香而不會過油膩臘肉則是恰恰剛好肉不會太硬也不會炸的太老最近火氣過大不能吃辣只好吃原味還有來這吃飯有個好處湯品、飲品隨妳 景觀設計喝到飽  .
arrow
arrow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