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春菇~ 不是雨後春筍嗎??~~不是~~我要分享的是雨後春菇... 高雄難得下雨~~ 沒想到下了幾天?租房子B 酒店工作.我們家的盆栽竟然長出< 租房子;菇菇>來了~ 很可愛吧~~ 這個不同品種~~ 這樣 G2000的菇類只要一曬到太陽.很快就枯萎掉了~~所以要在它最風光的時刻抓住它的?西服殿堷~ 順便拍一下難得開花的~~~黃丹~~~ 它本來要死掉了.經過我的修剪又施肥.又復活了~~ 還有這 永慶房屋個~~~桃紅丹~~~ 這個是稀有品種..相對的也比較不好照顧~~ 一般我們最常看到的~~~~大紅丹~~~~ 它總是最努力開花~~ 祝大 21世紀房屋仲介家端午節快樂喔~!! 我一直想寫一篇我的退休計畫.... 不知從何下筆... 因為我還沒有到可以退休的年齡~ 但是又想在我想的到的時候記錄下來. 免得 房屋買賣那天我退休了.不會過生活~ 我想~~~~ 我還會繼續寫我的 blog~~記錄我的吃喝玩樂... 我想去學畫畫~~很羨慕愛上清晨的畫功... 我想要練書法~~我還蠻喜歡練毛筆字 房屋二胎的... 我想種菜~~可以自己自足... 我想勾毛線~~~打發時間吧... 我會去學瑜珈~~現在時間很難配合... 我想要去看演唱會 & 舞台劇... 我想要定期出國去玩~~ 我想要...... 等我想到了再寫.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