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幸福的時光!! 今天在神話見到的素僑是更好的她 她比前幾次我們在西螺見到的她感覺更好了 只是好像有一些些發福 她的劉先生告狀說她 部落格每天都一直睡 我們都齊聲要她減肥才行 中午時刻我因為必須?帛琉頁鴠x中榮總作一樣檢查所以沒與他們一起吃飯 這些日子其實也因為心中 酒店打工一直牽掛著媽媽的身體健康問題而BLUE 直到星期四晚上報告出來是良性的才放下心來 那個等待?租房子漱@個星期真的很難熬 當然心中也忍不住有了些悲觀的想法 可是另一個聲音總是不停的告訴我要往好的意念去想 因為必?租房子椰釵n的意念才能真的有好的結果 那些天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有太多的思緒 然後不停的告訴自己會沒事的也告訴我的兄弟姐妹 因為我不能想像 開幕活動若是媽媽有事了該怎麼辦 從來從來她一直是我心中我精神上最重要的依侍 那一日醫生幫她抽甲狀腺上的腫瘤物時她痛的緊握住我的雙手 知道那一刻她好緊張也好害怕 部落格更多的是疼痛 被她握住雙手的我也同樣的感到害怕與心疼 從來都是她在旁邊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的 那一刻我好害怕自己的力量不夠給她 ................................... 感謝老天爺 真的非 部落格常非常的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抽出物的報告是好的 雖然今天下午的核醫檢查要五天後方有結果 可是我相信一切會都是健康的了 我計劃要帶媽媽出門去旅行 當身體健康的時候真的要多做些事 否則不知道哪一 部落格天遺憾會發生 對忠信這段日子因為父母相繼生病住院的辛苦與勞累很能體會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 好喜歡今天大家在神話自在的聚會 看著你們在神話或坐或走或忙碌著都覺得好幸福 生命的記憶應該會永遠記得這一段 保濕面膜的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