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62)~ 雪梨歌劇院 我們看到了聞名已久的雪梨歌劇院。 它奇特的外觀造型是它的特色之ㄧ。 酒店打工 設在雪梨歌劇院外圍的 21世紀房屋仲介咖啡店已是座無虛席了。 雪梨歌劇院是三座同 烤肉款的建築結合在一起的。 這是在歌劇院下方的車道與停車場。這些奇特的預 房屋買賣力樑造型令我印象深刻。 那些預力樑一直往上延伸到大廳。 無緣參觀歌劇院內部的佈設,但能?21世紀房屋仲介洏峊扛煽Z所也算是一德吧!它的洗手槽設計似乎也有著藝術氣息。 這個時間(下午四點)服務台前尚是門可羅雀。 這些 建築設計面具大概是仿造某些表演團體的服裝道具吧! 看到她手中的二張歌劇院的紙模型板嗎?看出它們的差異處嗎?這是雪梨歌劇院的貼心處,右手的那張是大 買屋陸版的,左手的那張是台灣版的。大陸把 Sydney 翻譯為”悉尼”,我們則把它翻譯成”雪梨”。嗯!還是我們翻譯得比較富詩意。 小女兒很喜歡這張海報裡的人物,因此?房地產S別要求我幫她與它拍個合照。 我忽然發現到雪梨歌劇院的地板是用預鑄石版鋪設,然後再用螺絲釘將它們一一固定住。 歌劇院的側面也很美。 這是歌劇院的第二棟及第三棟正面的造型。 這三 好房網棟外觀造型不盡相同而各異其趣。 從另一個側面角度看過去。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雪梨歌劇院像是水上的一艘豪華大型的船隻。 黃昏中把雪梨歌劇院及雪梨大橋一起攝入鏡頭。 華燈初上將是雪梨歌劇院好戲上場的時?好房網銵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