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徐東坡)11月25日,副省長趙建才在鄭州會見了意大利中國經濟工業貿易合作協會主席阿爾曼多·張率領的代表團。代表團將與關鍵字行銷我省貿易促進會洽談合作事宜並簽署合作協議。
  趙建才向代表團簡要介紹了裝潢河南省情。他說,隨著國家中部崛起戰略的實施,河南在全國承接產業轉移中的地位更加突出,發展活力也日益增強,對外經濟交流合作也更加頻繁。河南正籌備參加2015年米蘭世博會,展示河南的農業發展成果。河南與意大利在經濟領域互補性很強,在服裝設計、食品工業等領域,雙方都可以取長補短,實現共贏。希望意大利中國經濟工業貿易合作協會更好地發揮橋梁作用,推動雙方實現深層次多領域的合作。
  阿爾曼多·張說,他考察了河南的一些地方,對河南的快速發展感到驚訝。意大利中國經濟工業貿易合作協會中,有300多家企業投資中國,不少企業對投資河南很感興趣。他願意與河南進一步加強交流,推進雙方在經貿、科技、食品工業等多方面的汽車借款合作。③12  (原標題:意大利代表團來豫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