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現代快報》報道11日,南京市政協委員們在報到現場每人領到了一部Pad。南京市政協今年首次使用了電子會議系統,會議資料將通過Pad進行推送,以後不再發放紙質材料。
  據瞭解,2012年度南京市政協主席會、常委會印刷費用約為7萬元,十三屆一次全體會議印刷費用約為36萬元,錄製會議參考材料光盤等約為10萬元,全年會務印刷總費用約為53萬元。開發建設電子會務系統全套硬件價格為50萬元。如使用4年,可節約印刷費用約150萬元。
  對此,網友們意見不一。“@智仲旻”說,“節約!環保!忍不住贊一下。”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陶瓷小貓”說,“這樣真的節約了嗎?”
  南京市政協工作人員表示,這些平板電腦是市政協的公有財物。如不再擔任委員職務,電腦將由市政協收回,遺失或者損毀後,委員需要自行購買,辦公廳負責安裝客戶端。  (原標題:南京政協委員開會首配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