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長沙訊27日起,長沙交警開啟大客車專用道專項整治行動,小分子褐藻糖膠除校車、大客車以外的機動車輛均不能違法占用大客車專用道。天心區全天查處大客車專用道違規68起;芙蓉區查處38起;雨花區查處88起;開福區查處167起;岳麓區查處20起。
  27日早上7點30分,五一路的太平街口路段4名交警正在對違法占用大客車專用道的機動車輛進行查處,對於駛入專用車道並長時間占用的車輛進行攔截。8點40房屋二胎分左右,一輛別克車駛入五一廣場站的大客車專用車道,交警令其馱諑繁擼⒎?�200元。車主對該處罰表示不認可,認為自己只是短暫停留,沒有長時間占用車道。天心大隊民警張傑明解釋,該車主的臀恢靡丫漣秸咎ǔ絲蛻舷魯擔怨懷嫡P惺輝斐剎槐悖饗暈シㄕ加昧舜罌統黨檔饋�
  天莊臣心大隊一中隊隊長陳科介紹,違規占用大客車專用道的車輛,都將給與200元罰款不計分的處罰。27日早高峰,也發現兩起公交車不進站突蠆話此承蟯的行為。
  長沙交警支隊秩序科趙登介紹,長沙目前共17條大客車專用道,其中12條為限時專用車道,其餘為全天專用道,限時專用車道都會有“7—9”、“17—19”的時膠原蛋白間標牌,請駕駛員朋友留意,“有的路是單行線,或者車流量大,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只能設全天大客車專用道,有的路比較寬,本身就能容納較多車輛,我們就只在高峰期限制”。記者劉穎實習生王瑞雪
  [新聞鏈接]長融資沙查處今年首例醉駕
  2月26日晚,長沙交警特勤大隊二中隊查處今年第一例醉駕。特勤大隊民警唐彬介紹,26日晚9點半左右,營盤路車站路口一輛天籟小車行車過程中路線不斷變化,交警攔下車後發現駕駛員一身酒氣。經檢測,其血液酒精含量顯示為136mg/100ml,涉嫌醉酒駕駛。
  27日下午,記者在特勤大隊見到這名正在接受調查的52歲陳姓駕駛員。陳先生不時露出尷尬的表情,搓著雙手說自己讓家人擔心了,“處罰是應該的,也請其他駕駛員一定要引以為戒”。唐彬表示,醉駕要接受刑事處罰,駕駛員將被吊銷駕照且5年內不能申請考試。
  2月26日的專項整治中,特勤大隊查獲醉駕1起,酒駕18起,扣留機動車15輛。
  記者劉穎 實習生王瑞雪
  (原標題:長沙一天查大客車專用道違禁381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