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2【竹北】香草河畔親子餐廳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兒童節,今天帶Jolie到竹北勝利七街的「香草河畔」親子餐廳用餐。 庭院裡的風車算是這裡的地標。 裝潢這次有點驚訝的是:原來風車也會生銹啊? 前方的小庭院,佔地不大 東森房屋,但植栽蠻用心的,適合小朋友吃完飯出來跑跑。 先入內用餐囉~看到門口的告示牌,沒 土地買賣錯!今天就是為了兒童餐而來。 套餐的沙拉 餐廳內的裝潢屬於鄉村風 空間雖然不大,不過裝潢挺用心的,看 租房子到美美的吧檯就知道了。 Jolie喜歡坐在沙發區的座位 兒童餐來囉~$150有兩種選擇。 Jolie想吃飯糰,所以選了飛機餐;另外還有ㄅ 酒店經紀ㄨㄅㄨ餐,主餐是義大利麵。 Jolie吃的好開心呢! 牛肉義大利麵,套餐約$300多;沒拍到Menu,所以餐點名稱和價格只能大概囉~ 套餐附的麵包和南瓜濃湯 雞肉焗 膠原蛋白飯,是茄汁口味,價格大約$200多吧。 開動囉! 熱熱的麵包好香~ 南瓜濃湯很甜…很好喝 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少,口味不錯。 附餐飲料加60元,升級為玫瑰拿鐵。 底層粉紅色是玫瑰 面膜糖漿 其他的附餐飲料和甜點都到齊囉! 吃飽了四處走走 戶外的用餐空間 小兔子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Jolie最期待的飯後活動:風車遊戲間 門口的風車內部其實是兒童遊戲區 牆壁上充滿童趣的彩繪 賣屋 可是裡面的玩具好像變少了?Jolie一會兒就玩膩了,不像上次可以玩很久。 花園散散步也不錯 兩隻可愛的小鳥 庭院的花開的很美 涼爽的天氣坐在搖椅上盪鞦韆很舒服 鮮黃色的花很搶眼,忍不住多拍兩張。 我的專屬麻豆來擺幾個 吳哥窟pose 戶外露天咖啡座 餐廳招牌和小水池 傍晚時分,趁著晚餐客人還沒來時,拍幾張室內全景。 美美的水晶吊燈 牆壁上的彩繪 店內有賣一些可愛的小雜貨,Jolie買了泡泡水到院子裡吹泡泡。 今天度過一個悠閒又快樂的下午,離開前拍張香草河畔的?土地買賣]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fvqdxtrd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